商珩

银碗盛雪,明月藏鹭,白马入芦花。

你离去之时,正当艳阳,而我将长伴君侧,无畏风雨。

知柃子又在改名字:

浮空之花·后记

这次就简单的瞎踏马写一点后记好了。

浮空之花小一半都是在我感冒发烧晕乎乎的时候码的,因为实在太jier晕所以砍了非常多的剧情,很多地方草草结束,整体语言也平淡无奇。

就算是现在我的脑子依旧浆糊一样不太清楚,所以纯是想到哪里写到哪里,意思到了就ok,意会一下,意会一下哈。

浮空之花是唐亚的故事,深潭之月是珩祝的。其实有一点要加进食用说明里但是我忘了那就是,千万,一定,不要将珩祝带入真人。(不知道什么是真人的小朋友请忽略。)

其实花花这个主题非常简单,就是杀手们受不了黑暗想洗白的故事,其实月月的主题也很简单,就是报了个仇之后好好谈恋爱的故事。不知道为什么俩这么白的主题合到一起(再加上我奇渣无敌的讲故事功底)就变成了一团乱七八糟的玩意。

如果有人在看的话,肯定会一边跳剧情一边痛骂阿艺你写了什么又垃圾又长的鬼东西来浪费劳资的青春!你毁我生命中宝贵的十分钟!你赔给我呜呜呜!

……从开篇的来看我本来好像只是想写个好读小甜饼的来着,但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整篇都是废话,一点也不酷的杀手+警探pa…

总之对于我而言,浮空之花的成品质量是大大低于心理预期的。作为淡圈作,我想它不够格。不过查九的圈子我好像也没有太深入过(现如今也不知道算不算好事儿…),所以就此作别虽然可惜,倒也…不至于哭天抢地的非要再写一篇满意的。

好啦,就此作别,今后知柃不会再写查九相关的短篇文了。(可能应该说以后都不太会写文了才对)

其实我不逛查九的CPtag已经很久了,偶尔翻看也几乎找不回当初的悸动。可能我确实已经没有青春了吧…/捂脸。

【【所有中长篇正常填坑,特别是刚跳进弯弯坑里的小朋友,完全不要担心。】】

但我短篇入坑的小宝贝儿们差不多可以取关一波啦,希望以后有缘能在其他tag和我(的小号们)再遇。

来lof一年多了,除掉长篇连载外只写了11篇短文,其中还有两篇是坑着没填完的(我好羞愧真的呜呜呜),这样摸鱼划水十分该打的我也有一百来个小朋友关注,让我怎么感谢你们才好TvT。

岁月倥偬,有缘萍聚。

当浮一大白。


评论

热度(15)